images (1)

Klapp(德國 卡娜波)化妝品於1980年由創辦人Dr. Gerhard Klapp成立,以「治療、呵護及創新」為理念帶領集團不斷進步,成就卓越。

Dr. Gerhard Klapp是一位傑出抗衰老美容專家,研究經驗超過30年,致力研發高質素美容護理產品,結合本身的醫學知識,更令他在醫學美容研究上創意無限。他亦運用中醫學提出「協調身體、皮膚、精神與靈魂」的重要性,發展一套融薈中西的嶄新醫學美容概念,令Dr. Gerhard Klapp被公認為全球最傑出的醫學美容專家。

發展至今30多年,KLAPP集團已在美容界享負盛名,足跡遍及歐洲、美國、亞洲、澳洲和俄羅斯等地,KLAPP揉合醫療及美容技術於一身,帶領顧客穿越時空,成就終身美麗!

KLAPP 明星王牌美品:KLAPP 微針

 

台中做臉/挽臉/去粉刺/臉部保養/新娘秘書/植睫/美甲/美體芳療舒壓SPA/時尚彩妝整體造型

豐原/台中/潭子/后里/神岡/石岡/東勢/大雅 推薦預約專線0987-197559
津綵女人 精彩你的人生 https://lovelybeautysalon.wordpress.com/

台中做臉 挽臉 去粉刺 美甲 接睫毛 新秘 快來快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tebodycu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津綵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