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~蘇妹妹體驗蒞臨!!粉刺形成的原因:
1.皮脂腺分泌旺盛 (肌膚濕黏容易沾染灰塵與不潔物質)
2.清潔不徹底(卸妝、清潔不當導致毛囊阻塞)
3.遺傳 (跟遺傳基因有關)
4.熬夜(體內的 內分泌與交感神經系統得不到休息而發生變動,影響皮脂腺分泌異常)
5.氣候(濕與熱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加)
6.其它 (包括使用避孕藥、過 敏、緊張及吃過多垃圾食物)。
●常見的粉刺類型:
1.『黑頭粉刺』是指面皰的頭尖變黑露出皮膚表層,若是擠壓,變 黑的黃白色粉刺 便會出來。
2.『白頭粉刺』是毛口被變厚的角質塞住,面皰被包裹在裡面,不會有黑頭粉刺的黑色素 沈澱,所以稱為白頭粉刺(閉口式粉刺)。
●粉刺的處理方法:
1.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可以在洗完臉後,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 摩擦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,黑頭粉刺就會清除,毛細孔也會變小。
2.應有充足的睡眠、這可讓皮膚增加抗菌性。
3.千萬不可 以擠壓,除非面皰中央已出現黃點,表示面皰已化膿時才可輕輕擠壓,使膿排出。
4.不要用戰痘貼布或粉刺貼布,只要把粉刺或痘痘部位洗乾淨 就可以,再用收斂型化妝水拍打。
記得清完粉刺後使用退紅+收斂毛孔的化妝水,讓你快速美美唷
 
02
 

台中做臉/挽臉/去粉刺/臉部保養/新娘秘書/接睫毛/美甲/美體芳療舒壓SPA/時尚彩妝整體造型
豐原/北屯/潭子/后里/神岡/石岡/東勢/大雅 推薦預約專線0987-197559
津綵女人 精彩你的人生 http://lovelybeauty.pixnet.net/blog
台中做臉 挽臉 去粉刺 美甲 植睫 新秘 快來快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tebodycu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津綵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