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膚的基本「 三重洗臉 」

 

為了10年後也能維持美好的肌膚狀態,現在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

 

「雖然都使用高級的護膚產品,但都不太感覺得到效果。」 「已經確實在做保養,但卻總覺得皮膚缺乏光澤」...如果,您正為上述狀況煩惱時,首先請先從「洗臉」開始做修正。

 

1、 「 洗臉是護膚的基本」

 

忘了卸粧就直接睡覺後的早晨,是否會覺得皮膚變硬、黏膩、缺乏光澤?

 

如果每天持續因錯誤的洗臉方式而無法徹底清除污垢時,其狀況就會和沒有卸粧就直接睡覺所招致的結果相同。
 
而且很可能因而產生粉刺、面皰、小皺紋、皮膚龜裂、沒有光澤、鬆弛等問題。若非經過確實洗臉後的乾淨肌膚,即使使用極高效美容成分的護膚產品,也無法發揮效果。

 

2、「依污垢種類之不同,清潔的方法也不同」

 

早 上化粧後經過一整天,到傍晚時皮膚上增加的污垢是您所想像不到的,由於肌膚會分泌皮脂,因而會呈現粉底和皮脂混合的狀態,而汗和空氣中的灰塵、塵土會附著 在皮膚上。由於這些污垢的特性不同,若係全部彙集後再去除時會增加皮膚的負擔。所以請使用分別清除的方式,按照步驟仔細的卸粧和洗臉。分三階段實施的方法 稱為「三重洗臉」。

 

 

3、「可配合當日的化粧分別使用專用的卸粧液」

 

在「三重洗臉」開始前,重點彩粧部位(眼部、唇部)先以專用的卸粧液卸除。特別是像夏天容易流汗的季節、使用防水型不易脫落的睫毛膏、眼線液或持久型唇膏時,都應以局部的專用卸粧液一邊照顧肌膚,一邊清潔。

 

4、「將泡沫清潔乳充分搓出泡沫」

 

每 天早晚洗臉時,應如何正確的洗臉呢?先取1~2cm的泡沫清潔乳於手心,加水揉搓出足夠的泡沫後洗臉。足量的泡沫能將臉上不需要的污垢包裹洗去,以清水沖 洗時,也能輕易的將肌膚清潔乾淨。搓出的泡沫至少需有一顆蛋大小的程度且泡沫濃密,揉搓泡沫前應先將手部的殘餘油分徹底清洗,並快速的搓出充足的泡沫,以 足量泡沫清洗臉部。

 

搓出泡沫的方法
 

 

推薦預約專線0987-197559
津綵女人 精彩人生  http://lovelybeauty.pixnet.net/
台中做臉 挽臉 美甲 美睫 新秘 快來快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tebodycu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津綵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